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裝飾設計界需要更多正能量”



 設計作為藝術的範疇,需要更多的靈感和創新,到全國各地外出學習、交流也成了許多設計師工作內容之一。在業內交流較少、缺少交流平台的情況下,由材料商牽頭,設計師共同籌備的泰山設計精英俱樂部應運而生。

  作為俱樂部的會長,吳秀文擁有十幾年豐富的裝飾設計經驗,他表示,之所以成立這樣一個組織,初衷就是希望泰安裝飾設室內設計計行業能夠健康向上地發展,其實現在家居行業越來越透明,包括設計師的引導、設計界的發展、材料商的合作等方面,需要更多的正能量,一方面為業內同行們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讓裝飾設計界更好的發展和進步。

  據悉,泰山設計精英俱樂部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已經擁有130多個設計師會員,舉辦過多場集體交流活動,包括設計大賽、家居風室內設計水講座、台球比賽等豐富的會員交流活動。作為俱樂部成立倡議者之一,同時也是嘉俊陶瓷泰萊地區總代理的李冠龍對俱樂部的籌備和成立給予了大力支持,他認為,材料商和裝飾以及設計師之間有密不可分的聯系,也是相輔相成的,好的產品從經銷商到達消費者手裡,可能需要好的銷售,把半成品的瓷磚賣給客戶,但是要讓產品真正的充分展示出自身產品特點台中室內設計,就只有設計師。

  泰安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被譽為“五岳之都”,也是中國華東地區重要的對外開放旅游城市,是山東省“一山、一水、一聖人”旅游熱線的中點。對於家裝喜好方面,美庭裝飾主案設計師王峰告訴,由於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設計風格方面可能更注重一些傳統元素,尤其是在家居裝飾等方面。“業主可能不會花太多的錢用在基礎的建材方面,他們更看室內設計重的是家具、裝飾等軟裝部分,對這些方面的花銷可能比全部的裝修主材還要花得多,主材的選擇上更台中室內設計傾向於簡潔實用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