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熱風循環烘箱的性能特色



熱風循環烘箱適用範圍廣,可干燥各種物工業烤箱料,是理想的通用干燥設備,以及烘箱的工作周期加長,致使在正常生產崗位的兩班制下不能按時完成該工藝環節,殆誤生產任務的進程計劃,且提高了生產成本。

熱風循環烘箱經過多年的生產和發展,目前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它可以利用電、燃氣、蒸汽、導熱油等為熱源,利用軸流風機對熱交換器以對流的方式加熱空氣。

熱空氣層流經烘盤與物料進行熱量傳遞。新鮮空氣從進風口進入烘箱進行補充,再從排濕口排出,不斷的補充新鮮空氣與不斷的排出濕熱空氣,這樣來保持烘箱內適當的相對濕度。烘箱

熱風循環烘箱屬通用型干燥設備,適應面較寬,廣泛適用於制藥、化工、食品、輕工、重工等行業物料及產品的加熱固化、干燥脫水。如:原料藥、生藥、中藥飲片、粉劑、顆粒、衝劑。

熱風循環烘箱經過多次升級換代已達到了國內外先進水平。熱風循環烘箱平均熱效率達30%左右,采用離心式風機,箱體外循環,手工控溫的方式。經多次改造,熱風循環烘箱全部采乾燥機用軸流風機,配用了自動恆溫控制系統,並備有電腦控制系統供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