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基樁檢測報告應包含那些內容?


  基樁檢測報告應包含那些內容?這個是很多做橋梁檢測方面的人事特別想了解的情況之一,那麼就讓我來給大家一一詳細的介紹一下:
  檢測報告應結論准確,用詞規范。裂縫灌注檢測報告應包含以下內容:
  (1) 委托方名稱,工程名稱、地點,建設、勘察、設計、監理和施工單位,基礎、結構型式,層數,設計要求,檢測目的,檢測依據,檢測數量,檢測日期;
  (2) 地質條件描述;
  (3) 受檢樁的樁號、樁位和相關施工記錄;
  (4) 檢測方法,檢測儀器設備,檢測過程敘述;
  (5) 受檢樁的檢測數據,結構補強實測與計算分析曲線、表格和彙總結果;
  (6) 與檢測內容相應的檢測結論。工程樁承載力檢測結果的評價,應給出每根受檢樁的承載力檢測值,並據此給出單位工程同一條件下的單樁承載力特征值是否滿足設計要求的結論。

  以上就是橋梁檢測中的基樁檢測完畢之後的報告的書寫的時候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