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干噴砂機知識


  吸入式干噴砂機

  (1)一般組成

  一個完整的吸入式干噴砂機一般由六個系統組成,即結構系統、介質動力系統、管路系統、除塵系統、控制系統和輔助系統。

  (2)工作原理

  吸入式干噴砂機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通過氣流的高速運動在噴槍內形成的負壓,將磨料通過輸砂管吸入噴槍並經噴嘴射出,噴射到被加工表面,達到預期的加工目的。在吸入式干噴砂機中,壓縮空氣既是供料動力又是射流的加速動力。

  壓入式干噴砂機

  對於壓入式干噴砂機我們重點介紹壓入式噴砂工作單元,即由壓力罐和噴槍組成的基本工作單元。

  (1)一般組成

  一個完整的壓入式干噴砂機工作單元一般由四個系統組成,即壓力罐、介質動力系統、管路系統、控制系統。

  (2)壓入式干噴砂機的工作原理

  壓入式干噴砂機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通過壓縮空氣在壓力罐內建立的工作壓力,將磨料通過出砂閥壓入輸砂管並經噴嘴射出,噴射到被加工表面達到預期的加工目。在壓入式干噴砂機中,壓縮空氣既是供料動力又是射流的加速動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