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螺母的四種常見種類介紹



  提到螺母,相信大家不會很陌生,螺母公母釘常常是和螺絲搭配來使用的一種五金材料,別看螺母只是不起眼的五金用品,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能隨處可見帶有螺母的工具和家電,這就導致了螺母的需求量鉚釘其實是相當大的,但是很多用戶朋友對於螺母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其實螺母的分類有很多種,但是今天我們只會在文章中為大家介紹最常見的四種分類。

  高強度自鎖螺母

  螺母是機械設備上常見的零部件,但是由於機械設備在工作中產生振動導致螺母容易螺母發生松脫現像,嚴重時會造成機械設備的損害,高強度自鎖螺母為自鎖螺母的一個分類,具有強度高,可靠性強的一面。高強度自鎖螺母主要應用於築路機械、、振動機械設備等。

  尼龍自鎖螺母

  尼龍自鎖螺母是一種新型高抗振防松緊固零件能應用於溫度-50~100℃的各種機企眼釘械、電器產品中。尼龍自鎖螺母目前主要應用於宇航、航空、坦克、、汽車運輸機械、農業機械、紡織機械、電器產品以及各類機械。

  游動自鎖螺母

  常見的游動自鎖螺母為雙耳密封游動自鎖螺母,其主要由密封罩、自鎖螺母、壓圈、密封圈4個零件組成。游動自鎖螺母結構緊湊密封可靠,適用於工作壓力不大2at且工作介質為汽油、煤油、水或空氣使用溫度為—50~100℃的產品上。但游動自鎖螺母在制造工藝、氣密試驗上具有一定難度。

  彈簧自鎖螺母

  彈簧夾自鎖螺母由Srivet型彈簧夾和自鎖螺母組成彈簧夾自鎖螺母使用方便,可靠性也非常好。彈簧夾自鎖螺母讓螺母與鎖緊原理結合,研制出不同的自鎖螺母來防止螺母使用過程出現松脫現像。隨著科技時代的發展, 彈簧夾自鎖螺母使用需求在不同的更新換代, 彈簧夾自鎖螺母在我國在自鎖螺母技術上也在不斷的提高, 彈簧夾自鎖螺母技術水平有望於國際水平接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