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感情差原來是風水不好


  一、夫妻生活不美滿

  1感情復合、臥室置魚缸:魚缸應該放在客廳,放在臥室會導致臥室變的很和合術陰寒陰冷,夫妻之間應該要有溫暖的感覺。

  2、掛暴露女像:在房間掛暴露女畫的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讓另一半起不好的聯想,或者是讓老公開始不滿意老婆的身材。

  二、大小吵不斷

  1、獅頭向內、老虎下山:家裡擺獅子的擺飾一定要獅頭向外,向內的話夫妻會互相爭吵,老虎的圖案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擺老虎下山的畫,下山的話會傷人,也就代表夫妻容易吵架。

  2、面具、露牙玩具:家裡擺面具的話容易讓人感覺很虛偽,倘若家中擺面具或者露牙齒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機率。

  三、容易紕離

  1、前女友/男友的禮物:家裡有擺前女友或前男友的禮物容易導致挽回感情夫妻紕離。

  2、臥室內有電飯鍋、微波爐:臥室裡面有電氣的東西,例如電飯鍋、微波爐…等等,這代表臥室有火在燒,火氣很高亢,容易導致夫妻雙方紕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