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防金桃花破壞的風水


  1。床頭靠窗、夜晚不關

  睡覺床頭一定要和合術有靠,這代表有靠山,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倘若床頭靠窗又不關窗的話就等於破壞金桃花了。

  2。床上直燈

  床上的燈最好是圓或者方的,倘若是豎的就等於是把身體切開的意思,這樣就等於把金桃花切掉了。

  3。臥室下有水溝

  臥室的下面倘若有水溝的話除了代表地基不穩之外,也代表什麼都流掉了,更何況是桃花。

  4。經常在洗手間化妝

  通常化妝會在臥室或者起居室,盡量不要在洗手間化妝,因為廁所屬水,化妝是水,水挽回感情火相克,另外洗手間的氣很污穢,在裡面化妝無形中就為自己帶來穢氣,自然金桃花就被嚇走了。

  5。活動時擔任主辦人

  女生在聯誼或者辦活動時盡量不要當主辦人,雖然可以得到桃花,但是無法得金桃花。

  6。用氧化的銀飾品

  銀飾品用一段時間會氧化掉,一定要保養,倘若帶著氧化的銀飾出門的話,就是把金桃花破壞掉了。

  什麼東西能斬桃花

  銅雞除桃花:在飛星中四綠為巽卦,而在風水上四綠常代表桃花星,所以家中若有人犯桃花,必與四綠星有關。只要能夠擺放克制該星的物品,便可除去桃花。而七赤金星為兌卦,為破軍星,有破除的作用,故用純銅風水雞來克制桃花是最合理的。

  針對壞的異性或令你討厭的性騷擾對像。此法器宜放在大門對衝之處,例如屏風可擺設於架上,以禁絕外來桃花的影響。若夫妻感情不太和睦,可將之放在配偶衣櫃內,一般用一對,在衣櫃暗角左右各感情復合置一個。

  再比如窗外可見到狀如蜈蚣的水管、天線等,均會形成蜈蚣煞,對家人腸胃造成危害,因雞是蜈蚣的天敵,此時可在窗台上擺放純銅風水雞,即可化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