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洗地機搭配清潔劑效果更好


  眾所周知,洗地機也叫拖地機,是目前掃地機很多行業都青睞的環保設備,一般被廣泛應用於火車站飛機場等交通場所、酒店餐廳、銀行、商場、辦公大樓、學校圖書館、等場所,洗地機的使用效果很不錯,但是如果遇到環境特殊的場所,需掃街車要配合使用清洗劑才可以,那洗地機使用時倒入清洗劑能起什麼作用?

  洗地機使用時倒入清洗劑能起什麼作用?

  1、在洗地機使用時加入清洗劑可以增強清洗效果,雖然如此,但是針對情況應該選擇正確的清洗劑,加入適量的清洗劑,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亂用清洗劑,由於是化學物質,也有可能對地面和洗地機造成不好的影響。

  2、建議大家初次在洗地機加入清洗劑使用時,注意先小範圍的試驗一下,如果效果很好再推廣到大範圍使用,這無疑是很有效的方式。

  3、還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清洗劑的配比問題,一定要嚴格按照清洗劑說明書裡的配比計量來調制,一般市場上銷售的清洗劑都是濃縮質的產品,切記不要直接使用,一定要正確稀釋之後再倒入洗地機中,以免對機器帶來損傷。

  4、洗地機中加入清洗劑可以很好的應用在略有油脂、地面很髒的環境,針對這種環境使用的效果要比單純的只洗地機加清水的方式好得多,但通過值得注意的是切不可將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清洗劑混合後一起使用,由於每個產品的PH值和化學成分不同,這樣混合適用很容易造成想像不到的後果。

  以上便是洗地機使用時倒入清洗劑能起什麼作用的全部內容,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厚厚的污漬和油脂一類的場地,只洗地機需要通過洗地機便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如果擔心清洗不干淨,可以備一瓶使用,但一定要仔細注意以上幾點,如有任何不解再於我們溝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