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如何選擇搬家


美美的小窩裝修好後,會迫不及待想彰化搬家搬進去體驗新家的感覺,可是搬家總是比較麻煩的事情,東西太多不說,細節問題也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下台中搬家面就介紹幾個搬家常識,以備大家參考。

裝修全部完成的時候,可能很多同學也會想到找搬家來減輕下自己搬運的負擔在這裡,也友情提醒下大家:搬家想找正規的搬家,特別是對於搬家的物品比較多和有貴重物品的時候,正規的搬家在這方面相對保證更好一些,規的搬家除了營業執照外,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得到運輸局頒發的道路運輸許可證,而各地的運輸局網站上都會提供便民的合法運輸企業查詢,其次就是,貨比幾家不吃虧。

小貼士:搬家在計算價格的時候主要會計算搬家的出發地與目的地距離,兩邊是否有樓層,是否有電梯,雇主是否有貴重物品需要保險,是否有極難搬運的大件需要專用設備,是否能一車搬完。

定要向搬家的人員指明哪個箱子或那件物品屬於重點保護,可能的話在箱子上加醒目標識或提示語;一些易碎的物品或貴重的物品最好自己搬運;親自監督大件家用電器的搬放;有些很沉或體積龐大的家俱(如櫃子、鋼琴等)應該多南投搬家找幾個工人搬運,並有人在旁邊指揮台中搬家公司;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放在最上邊,最後裝車,最先卸貨;有些舊樓過道比較狹長,並且經常堆滿雜物,要當心不要碰到鄰家的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