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搬家後的整理



(1)將地面、桌子、椅子、櫃子等擦干淨;(2台中搬家公司)把一些日常必備的物品整理歸位,保證正常的生活秩序;(3)先整理常用的物品,一些平時基本不用的東西可以放進儲藏間以後再整理;(4)當家裡物品基本就位,房間也打掃干淨後,整理衣物、床鋪、桌布等;(5)最後,房間裡可以隨心所欲擺放一些裝飾物,美化您的新家。

損壞後的索賠:(1)對於家用電器的損壞,應請搬家負擔維修費用,如果徹底損壞,應賠償新品;(2)對於貴重物品的損壞,應請有關部門估價後進行賠償;(3)對於搬家方面原因造成的人身傷害,應由搬家負責醫藥費;(4)如果理賠過程發生糾紛,可以找消費者協會或有關部門解決。

一定要向搬家的人員指明哪個箱子或那件物品屬於重點保護,可能的話在箱子上加醒目標識或提示語;一些易碎台中搬家的物品或貴重的物品最好自己搬運;親自監督大件家用電器的搬放;有些很沉或彰化搬家體積龐大的家俱(如櫃子、鋼琴等)應該多找幾個工人搬運,並有人在旁邊指揮;南投搬家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放在最上邊,最後裝車,最先卸貨;有些舊樓過道比較狹長,並且經常堆滿雜物,要當心不要碰到鄰家的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