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太陽隔熱膜安全防薄膜建築裝飾膜及其功能介紹



1。太陽隔熱膜的主要功能:(1)阻隔汽車隔熱紙太陽能輻射隔熱紙,將部分太陽輻射能通過反射和吸收等作用阻擋在玻璃窗外,從而起到保持室內環境的舒適性,或減少制冷時的能源消耗;(2)阻隔大部分紫外光,阻隔率高達95-99%,減台中隔熱紙緩物體退色的可能性。(3大樓隔熱紙)部分太陽隔熱膜,由於光線明暗的光學作用,白天可以產生單向透視的效果,這種效果根據膜的可見光反射率和室內外光線差等因素,單向透視效果有所不同。這一效果可以用來改變既有建築的外觀。也可以保護隱私。(4)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膜與玻璃結合後,憑借其一定的抗撕裂性,當玻璃發生自爆或非惡意損壞時仍能使破碎的玻璃黏在一台中汽車隔熱紙起而不馬上墜落發生危險。隔熱防爆膜(厚度〉2mil)時,還具有比較高的防爆等級,比如惡意攻擊或爆炸等產生的危害。(5)改變視覺舒適度,根據不同的透光性,可以起到降低眩光的影響,使視線更加舒適。
  
  2。安全防爆膜的主要功能(1)安全防爆膜,英文:Safetyand Secutrity Window Film;既安全和防爆窗貼膜,因此正確的理解是安全防爆膜應該分成“安全級”和“防爆級”兩個的能力等級。(2)安全膜一般是指厚度小於7mil的無色透明的膜,可以是單層或雙層組成;其主要功能是使玻璃在發生自爆或非惡意碰撞破碎時,仍然能夠使破碎的玻璃牢牢地黏結在一起而不掉下來;並同時具有阻隔紫外線的功能。(3)防爆膜一般是指厚度達於7mil的無色透明的膜,可以是單層或多層組成,或二層以上復合或微復塗層的4mil以上厚度的膜,其主要功能是在惡意攻擊、炸彈襲擊下能夠防止已破碎的玻璃飛濺居家隔熱紙傷人
  
  3。建築裝飾膜的主要功能(1)建築裝飾膜可以分成室內用和室外用膜,這裡主要討論室內玻璃膜。(2)室內玻璃部位包括門窗玻璃、隔斷玻璃、背景牆玻璃、屋頂玻璃、燈箱玻璃、櫥櫃玻璃、家具玻璃等(3)根據裝飾膜材料材質不同可以把裝飾膜分成:PVC膜、PET膜;生產工藝分:鑄造膜、拉伸膜、復合膜等。的作用;(4)隔熱安全膜或隔熱防爆膜具有太陽隔熱膜和安全防爆膜的所有功能。
  
  裝飾膜的品種繁多,有基本色的、彩色的、半透明的、不透明的以及印有幾何圖形的。可應用於任何平板玻璃上,能產生構思精妙、風格迥異、私密顯著的裝飾效果,只要你富有創造性的想像力,幾乎可以構築任何你需要的圖案,不受材料的局限,加工的限制,所有你想像中圖案都可以最低成本的實現。室內裝飾膜在正替代著傳統的噴沙、磨沙、蝕刻玻璃和鋼化玻璃。裝飾膜適用於家居、辦公室、餐廳、商場前台、隔斷以及其他個人私密空間,並且有相當豐富的品種和裝飾圖案供選擇,亦可將多種裝飾膜組合使用以追求您所要的效果。裝飾膜能有效地緩解眼睛疲勞,有助於改善辦公室職員和大樓住戶的生活條件,並且使商住和居住環境增添藝術的美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