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怎麼延伸高壓清洗機的使用壽命



  高壓清洗機最重要的部件就數高壓泵了,准高壓洗車機確的運用與保護高壓泵,就能夠充分施展它的效能,而且延伸它高壓清洗機的運用壽命。詳細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要准確的運用潤滑油,向高壓清洗機的高壓泵內寫入30號或40號機油,油量多少,要加至指示窗口的中央方位。

  第二、要查看高壓清洗機設備的各個部位、查看螺絲有無松動,有松動的要及時擰緊。

  第三、預備工作做好後,就能夠把進水管的一端與設備進水口相聯接,另一端放進水箱裡,接通水源和電源,翻開扳機,等設備內空氣排盡後,即進入工作狀況。

  第四、出水管連接,把高壓膠管裝有接頭的一端與高壓泵的出水口的接頭相連並固定。把膠管的另一端緊固在高壓噴槍槍柄下的螺絲紋上。要確保聯絡嚴密牢靠。

  第五、工作完畢封鎖噴槍後,在兩分鐘高壓幫浦內要及時關停高壓泵。

  第六、在操縱管束運用時,高壓泵泵體銅套筒的泄水孔有滴出水表像,這管夾個並不影響運用,屬正常表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