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LED電子看板的功能流程及功能拓展


  功能流程

  電子看板的功能包括任務分配顯示、領料登記LED看板、任務進度錄入和工時反饋。

  工人可以通過電子看板獲得自己本班需要完成的任務,到現場的在制品庫領取相應的物LED字幕機租賃料進行加工,並通過電子看板進行領料操作,提供物料的現場流動信息;在任務完成加工後,人員通過電子看板錄入任務進度,從而向計劃調度層次反饋任務的進度和工時信息。

  總之,電子看板顯示計劃調度分配給工人和設備的任務;通過領料登記記錄物料在車LED字幕機工廠間的流動歷史;通過任務進度錄入反饋信息到計劃調度;通過工時采集為財務系統提供了數據。

  功能拓展

  LED電LED招牌子看板可以有通信接口並且聯網,通過定制相關的軟件便能通過服務器或局域網查閱並存儲LED電子看板上的所有數據,也能通過服務器向LED電子看板發送指令,以便指導作業及發布信息等,LED電子看板信息及數LED跑馬燈工廠據可以在Web服務器上共享,在網絡上每個LED電子看板均有代碼,通過網絡就能看到LED電子看板上的所有數據,LED電子看板實際上就是一個瀏覽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