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熱水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壓裡比較低是什麼原因



  高壓清洗機是按出水的溫度來分的,一般可分為高壓熱水清洗管束機和冷水高壓清洗機。但人們常用的熱水高壓清洗機一般都是工作壓力低於250BAR,高壓力的高壓熱水清洗機使用的較少,機器的成用本也一下子高了不少。這高壓清洗機是為什麼呢?

  原來熱水高壓洗車機高壓清洗機主要是用來清洗油污的,油污的清洗機工作壓力在200BAR左右就能夠滿足它的工作壓力了,沒有必要再高的 工作壓力的清洗機來進行清洗。再者高壓熱水清洗機一般都是通過膨管來進行加熱的,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水在經過彎的膨管時,作用於膨管的工壓力會比較大。

  如果膨管的承受能力沒有更好的增加,那高壓熱水清洗機的工作壓力也不能增大。如果膨管的受壓能力加大,那制造成本也會成倍的增加,也就是說高壓熱水清洗機 的銷售成本也會直線增加。還有一個更主要的因素就是如果是高壓清洗機的工作壓力變大了,通過高壓泵的水也會由於壓縮溫度也高壓幫浦會變高----變成熱水。當工作 壓力大於300BAR時,一般高壓清洗機主要還是夠高壓水的工作壓力來進行清洗,靠溫度的作用來清洗的效果會變低了。

  所以管夾一般高壓熱水清洗機的工作壓力會在200BAR左右,要用大壓力時,一般都會用高壓冷水清洗機靠它的工作壓力來達到清洗的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