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房間擺放什麼能招桃花



  大多數了為了賺錢都忙於手上的工作從而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和招桃花異性接觸導致很多人年紀大了還沒有對像,風水除了有利於財運和健康運之外對於桃花運也是有效果的,那房間擺放什麼能招到桃花呢,感情挽回下面看看吧。

  擺放桃花

  桃花本身就是桃花運的意思,想要自己的桃花運變好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在自己的房間裡擺上桃花,如果沒有真花的話假花也是可和合術以的,不過還是要真花的作用更好一點。

  擺放粉水晶

  粉水晶因為外表好看的原因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歡,將其擺放在房間自然而然桃花運就會給自己斬桃花帶來桃花。如果有男女朋友或是已婚的最好不要在房間擺放粉水晶不然會導致兩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擺放牡丹

  牡丹花是中國的國花,其外表不僅美麗還有雍容華貴,代表著富貴吉祥因此就有很多人喜歡將其擺放在家中,其實牡丹除了能夠給家裡帶來好的財運之外還可以帶來桃花,如果想要招桃花又想要富貴運的便可以在房間裡擺放牡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