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分手後該如何有效地挽回深愛的前女友



  一、挽回愛情:先挽回自己,再用余力愛別人

  人都是自感情挽回私的,我們總以為我們最愛的人是我們自和合術己,可一旦遇上了感情,深陷愛情漩渦的時候,我們總會奮不顧身,那個時候,就真的顧不上自己了,你的心思你的精力,你的時間都花在了對方身上,可殊不知,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越是在意對方,需求感越高的人,受的傷害卻越深,這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誰認真誰就輸了。

  因此,無論是在一段感情當中還是分手了,要挽回對方,你都讓自己先擁有愛的能力,才桃花運用余力去愛別人,不要把自己的全副身心都給了對方,托付心態越重,你越容易失去自我。愛自己,努力鍛煉,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夠享受生命中擁有的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愛劃分為四個部分,把四分之一分給家人,把四分之招桃花一分給朋友,把四分之一分給伴侶,再把四分之一留給自己,讓別人享受你的愛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經營好自己。

  其次,做個有生活品質,有追求,有生活質量的人,讀書、健身、聽音樂、旅行,注重自我提升的每一種方式;在享受當下愛的同時,也增大了生命的寬度。只有你對生活用心了,生活才會對你用心。想要讓別人對你用心,所以你得對自己用心。

  我們要先學會愛自己,經營好自己的生活,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我們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被動地等著別人來愛自己,殊不知,你連自己都不夠重視自己、不夠愛自己,又怎能奢求別人多麼愛你呢?在挽回的過程當中也是如此,不要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先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

  二、挽回愛情:主動權對愛情挽回的意義所在

  很多男人會不解,自己那麼愛對方,對方還是提出了分手。以為感情並不會那麼快消逝,對方只是一時氣話,什麼都不做過一段時間對方就會主動回到自己身邊了。在愛情挽回的道路上,停滯不前的做法真的可以起到作用嗎?答案是否定的,男人不掌握主動權,無法拉回前任的那破碎的心。

  什麼是主動權?主動權就是一個人在經過感情破裂後,再次審視自身情況,讓自身充滿魅力去吸引前任。感情並不會立即消逝,彼此的情感依然留有余溫,如果一旦讓時間把前任的感情都消磨的一絲不剩,那你們之間的關系算是走到了真正的重點了,很難再去挽回對方的心了。

  為什麼要掌握主動權?所有事情的發生總會有一個源頭,源頭是一切的出發點。對方的語氣、神情在說出分手的那一刻,都透露出極其失落的態度的時候,說明已經對當時的你(包含過去)無法再產生任何的好感。從那一瞬間開始,她就已經對你的形像畫上了大大的否定符號。不作任何的改變措施或其他有效的行動,都只不過是在放任她逐漸遠離你的身邊罷了。

  掌握主動權,讓挽回具有優勢。面對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應當正確處理兩人之間的分手關系,對方已經是處於無法忍受的狀態了,應當主動承認自身的錯誤,同意對方的決定。盡量不引起不必要的爭吵,有效的增加一點她對你的好感度,認為你還算是個明事理的人。一旦控制不住自己與對方發生爭吵現像,你們的矛盾會越發激烈,以至於後來的挽回行動會更加困難。

  接下來,就是要增強自己對異性的吸引力了。想要挽回對方,最妥當的辦法就是通過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利用適當的外形或內在改造、建造一種樂觀向上的生活圈子,去散發自己與過往不一樣的魅力,讓對方感知自身已經變得比以斬桃花往更加優秀,從而讓自己的魅力能夠打動到對方,這樣,你再去挽回就輕而易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