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手部護理步驟



  第一步:清潔——平時要用洗手乳洗手,日常生台中手足保養活裡我們的手常會接觸到許多細菌,所以用殺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潔。徹底清潔雙手之後,再用磨砂膏仔細打磨雙手,以關節部位為重點,這是為了去除死皮,同時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深層清潔目的。

  第二步:手膜——清潔完手部後,可以進行手膜護理。美容院通常會用手蠟和復合素手膜,它們都可以有效滋潤肌膚。除此之外,自己在家也能DIY手膜護理手部。DIY方法:用檸檬汁、蜂蜜、蛋清按照1:1:1的比例調和成糊狀,然後把它在手上敷10-15台中光療指甲分鐘,再用溫水洗淨。這些東西有漂白和收緊皮膚的作用,長期堅持,一樣會讓你的雙手白皙嫩滑。在雙手充分吸收營養之後,將它們清洗干台中美甲教學淨。

  第三步:保養——清洗干淨後,要使用護手霜保養。每次清潔完手部都要塗上它,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和養分。手背緊繃出現了小台中飄眉細紋,就要選擇性質溫和的產品。如果發現皮膚出現瘙癢、脫皮的狀況,就選擇那些含有薄荷等舒緩成分的產品。最好的護理時台中繡眉間是在晚上,睡前塗上護手霜,然後帶上一副薄薄的塑膠手套,更有益於肌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