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洗地機的分類和效率



  洗地機的分類和效率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對便捷化的生活越來越掃街車重視,洗地機作為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在不斷完善掃地機

  洗地機的分類:

  按洗地機的驅動方式來分,可分為:半自動洗地機、全自動洗地機、手推式洗地機;

  按電源供應方式分,可分為:電線式洗地機、電池式洗地機;

  按洗地機的操作形式分,可分為: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

  洗地機的效率:

  1、駕駛式洗地機,每小時可洗地吸干3000-5000平方米。可代替人工拖地。

  手推式洗地機每小時洗地吸干2000平方米,可代替人工清洗。

  2、使用成本低,一般每天只需幾元電費,易損件便宜,每年更換2-3次。

  3、機械化作業效果好、效率高、速度快、好管理。是保潔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

  4、一般是人力清洗效率的10倍以上,根據不同的機型、場地的布置情況會有所變化,總而言之,洗地機清潔能做到省時、省力、省錢、更清潔

  洗地機的清潔價值體現在它的清潔方式和清潔效率上,洗地機是一種專門為硬質地面清洗而設計的專用設備,有很多規格和型號,特別適合大面積場地的清洗作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