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簡單實用的美甲教程



  要先從護理指甲開始,首先要挫指甲,使用軟台中美甲教學化角質的產品軟化指甲,然後用讓自己的雙手浸泡在中溫度的肥皂水裡,用棉棒沾上水或者指台中光療指甲甲油,去掉指甲根部的角質,畫出一道微笑著的嘴角形狀。

  護理完指甲後塗上底油,底油會使你的美甲保持的時間更加長久,而且還能防止你的指甲被染色,也會使塗上後的指甲顏台中手足保養色更加鮮艷。如果不塗上底油,那麼卸掉指甲油的時候,你的指甲顏色會變成發黃的顏色,顯得特別難看。

  選擇自己喜好的指甲油顏色,顏色越深,亮片的效果就越佳。我們可以選用裸色調來打造一款美甲,如果你的膚色白皙就可以選擇桃裸色,如果你的膚色較黑,那就要選擇中性發灰的裸色,如果你的膚色是棕色,那就要選擇純粹的裸粉色。

  在塗過兩層裸色指甲油後,要讓你的指甲油完全晾干。因為如果指甲油沒有完全晾干就直接做其他工作,會使你的指甲上面沾到一些污垢或痕跡。

台中飄眉  接下來塗上自己喜好的細小亮片指甲油,開始塗的時候,盡可能讓刷頭上的指甲油流干,直到只剩下點點的亮片粘在上面,然後在指甲上畫出細小的冰柱,基本上是三道布滿閃片的條紋,慢慢地塗上,一道一道仔細地塗。

  然後用水一遍遍地刷洗毛刷上的多余指甲油,然後用其除去多余的指甲油,然後在距離指甲根部約三個刷頭的位置,沿著指甲邊緣畫出一個U形,再輕輕地覆蓋穿過它的地方。

  選用一款質地較密的刷頭,沾上指甲油在指甲層面上畫出一層閃亮的美甲,要注意使用的力度,輕柔地畫上,慢慢地,小心沾到指甲角質層。

  再畫上更大一些的亮片,第一次塗抹在指甲面上,其余的大多都刷在指甲頭。如果覺得刷頭不好用的話,可以用指甲隨意撥弄它們,不過前提是趁指甲台中繡眉閃片還沒干。

  最後記得一定要塗上護甲亮油,因為護甲亮油會使你的美甲保持得更持久。而且要每周一次用指甲銼打理指甲,並且每次都要換一種指甲油,這樣才會讓你的指甲更健康,防止生出毛刺。

  自己在家美甲只需花費小時間和小金錢卻能擁有美麗的指甲,還能做出個性的美甲圖案,但是要注意個人衛生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