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美甲基礎教學八步驟



  1、修甲形,推指皮

  2、台中光療指甲剪指皮,磨甲面

  用海綿銼拋磨甲面,拋磨時指甲後緣和指甲前段位置要拋磨整齊。如甲面不光滑,甲油膠容易脫落。

  3、清潔甲面、、塗蛋白質結合劑

  用專用清潔液清潔甲面。

  塗抹蛋白質結合劑時台中美甲教學要均勻,避免太薄或太厚。然後照光療燈1分鐘(LED燈照30秒)蛋白質結合劑照燈時間不能低於1分鐘,低於1分鐘不能照干,且容易脫落。也不能超過一分台中手足保養鐘,照燈時間過長,會把表面的浮膠照干,表面浮膠能增強與有色甲油膠的台中飄眉附著力。

  4、塗甲油膠

  塗抹前先包邊,在塗抹前將刷掃在瓶口蕩干淨,然後在指甲前緣薄薄的包邊。將甲油膠薄而均勻的塗抹在甲面上,甲油膠在塗抹時要薄而均勻,太厚會起皺。

  照光療燈2分鐘(LED燈1分鐘),第一遍甲油膠必須照燈2分鐘,時間不夠則不能完全固化,容易整片撕起或邊緣容易起翹,且第一遍沒照干容易與第二遍顏色分層。

  5、塗第二遍甲油膠

  塗抹第二遍甲油膠的方法和第一遍是一樣的。

  6、塗第一遍封層

  照光療燈1分鐘(LED燈30秒)

  7、塗第二遍封層

  照光療燈2分鐘(LED燈1分鐘)

  8、清潔液清潔表面

  在封層照夠2分鐘後用清潔台中繡眉液清洗表面。避免使用其它清潔液,其它清潔液清潔浮膠效果不好會影響封層光澤度。

  這樣,一款光澤瑩潤的簡單美甲就完成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