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那幾種植物招桃花運呢


  可以用植物的方法旺桃花,不少植物在風水中是有特殊斬桃花含義的,在居室中擺放有招桃花寓意的植物,不僅能夠營造一種安定靜謐、溫馨祥和的環境,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增進戀人朋友間的感情,比如,富貴竹,發財樹等,不僅僅能制造新鮮的氧氣,對健康有益,還像征著愛情勃勃生機。(吊蘭常用作淨化空氣,它對感情中的不潔成分也有淨化的作用,又如文竹像征著婚姻幸福甜蜜,馬蹄蓮像征著兩人永結同心和吉祥如意,百合像征著百年好合等等)。

  從家居風水來看,可以善用桃花位,以此來增強自感情挽回己的桃花運。一種是根據自己的生肖屬相來確定自己的桃花位。生肖和桃花位的對應關系為:鼠龍猴在西方,虎馬狗在東方,蛇雞牛在南方,豬兔羊在北方;另一種是根據戶型圖,確定家中的桃花位在哪個方位。這和合術個要結合具體戶型來確定,那麼找到自己的桃花位,便可以催桃花了。具體方法是把自己的睡床放在桃花位上來達到旺桃花的目的效果最明顯;也可以擺放鮮花在桃花位上,花的顏色以紅、黃等亮色為佳,花的數量則以雙數為吉(但盡量不要擺假花以免招致小人)。

  1、水種植物招桃花最好

  通常我們用來招桃花運的植物有桃花、紫、百合、牡丹、蘭花桃花運、玫瑰、蓮花、蝴蝶蘭、梔子花、牽牛花……水仙花等植物。這些植物都是用來代表愛情、招桃花運的植物。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房間擺放一些水種植物,來催旺自己的桃花運。記住水種植物要常換水。增進夫妻感情。

  2、不要擺放選藤蔓植物

  並不是所有植物都能帶來桃花運,有些植物還會帶來爛桃花運。比如爬牆虎等植物。比如這些植物會長到他家的圍牆上,這意味著配偶可能會招桃花有他心,對感情會有影響。對於單身者來說,意味著桃花運多,異性緣廣,但是要注意不要一腳踏兩船,有二心。

  3、種植植物基本原則

  另外過於高大的綠樹不宜種植,這樣會影響客廳吸收陽光。若是屋子內有高大的植物,會導致行動不方面。若是種在外面,不宜種在大門前方,這樣會導致屋內陽光少。從而影響宅主的運勢。另外,不宜擺放干枯的植物、假植物。若是擺放這些,則會影響你的異性緣,導致爛桃花的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