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潮汕機場接送旅客創開航來新高



歷時兩個月的民航暑運已落下帷幕。從潮汕機場了解到,今年暑運期間,潮汕機場接送旅客51。4萬人,比去年同期略增2%;起降航班5324班,同比增長7%,均創出潮汕機場開航以來新高。隨著各大高校陸續開學以及“中秋節”的臨近,潮汕機場近幾天客流仍維持高位運行,日均進出港旅客近8000人次。

據悉,今年7至8月,潮汕結婚禮車機場客流前兩位的航線仍為上海、廣州,其中往返上海的旅客達到9。9萬人次,同比增長14%,廣州航線同比略有下商務包車降,約6。3萬人次;平均上座率超九成的航線包括潮汕至、、西安、長沙、、重慶等航線,大都旅遊包車為熱門旅游城桃園機場接送市。

暑運雖然結束,但隨著“中秋節”機場接送的臨近,潮汕機場客流仍維持“高熱”,據潮汕機場工作人員介紹,未來一周內,由於返鄉過中秋節的客流增加,各地到潮汕機場的機票趨緊,有需求的旅客請提前訂票,而潮汕機場始發至各地的機票均有較大的折扣桃園機場接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