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五一租車預訂率超80% 自駕游租車用戶占7成



“五一”小長假,國內租車市場又迎來一個小高峰。昨天從一嗨租車、神州租車等結婚禮車了解到,在“五一”前一周左右,全國整體預訂率已超過80%,一線城市更是超過90%,而眼下只剩下少量小排量的經濟型轎車。據悉,租車正在從周邊城市向一線城市調車。汽車租賃市場的火爆和近年來自駕游的興起不無關系。一嗨租車所做的用戶調研數據也顯商務包車示,自駕出游租車用戶已占到節假日租車比例的70%左右。而“五一”高速對小客車免費,更是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在機場接送一嗨租車的上海體育館門店,門店告訴,“在我們門店,大眾途觀、本田CRV和福特翼虎等SUV車型早被搶訂完了,現在SUV車型在假期特別受消費者喜歡。”

  在價格方面,多數企業的租旅遊包車金保持原價,僅有部分企業租金稍有上調,漲幅為10%-20%。而一些桃園機場接送精明的消費者選擇提前預訂。

而到5月,消費者還有望租到大熱的電動車特斯拉ModelS,不過租金可能真不便宜。

  在上周,特斯拉中國一共向上海的客戶們交付了7輛ModelS,而一嗨租車占到桃園機場接送了其中2輛,且全為頂配車型。一輛租給了某長包企業,另外一輛正在做各種測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