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從八字看你的工作何時會有變動


  官殺逢衝、克、合。八字裡克“我八字算命”者為官星,“我”為日元,是出生日的天干。如出生那一天的天干是甲木,克“我”者就是金,與甲木陰陽相同的庚金、申金為偏官,與甲木陰陽不同的辛金算命、酉金為正官,其余類推。凡是算命免費在大運和流年,特別是流年有衝、克、合八字官星時,就是工作變動的時機;凡是大運裡出現的官星與八字裡的字有衝、克、合時也是工作變動的時機。

 免費算命 逢驛馬星之年。驛馬星查法:年支或日支為寅、午、戌者見申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巳、酉、醜者見亥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亥、卯、未者見巳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申、子、辰者見寅為逢驛馬星。驛馬星在命局、大運、流年出現都算,驛馬星代表遷移變動,在大運、流年逢之多會出現生活環境改變,逢驛馬星之年也是工作變動的時機。

  正偏印逢衝、克、合。印星代表文書有調令之意,印星又相當於公章代表著權利。八字裡生“我”者為印星,如出生那一天的天干是甲木,生“我”者就是水,與甲木陰陽相同的壬水為偏印,與甲木陰陽姓名算命不同的癸水為正印,其余類推。凡是在大運和流年,特別是流年有衝、克、合八字裡印星時,就是工作變動的時機;凡是大運裡出現的印星與八字裡的字有衝、克、合時也是工作變動的時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