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八字論斷技巧,如何判斷壽元星?



  一、壽元星一般符號有哪些呢?

  1、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食神。姓名算命有食神則先看食神。八字食神為用,但不旺又被梟神奪食,則壽元星受損,會有折壽損健康的事情發生。原局沒有食神,有傷官則也可以看傷官。女命食神被奪,不但不利自己,還會損害子女。李雙林原創

  2、其次就是看印星,印星是生我們的,是我們的保護神。就比如印星是一個保護罩,如果沒有了這個保護罩,那麼我們就很容易被傷害,容易出現問題。所以印星被傷害,一般身體也是很容易出現算命問題的。

  二、壽元星存在條件有哪些呢?算命免費

  1、壽元星一定要是八字當中的用神。如果壽元星為忌神,也盡可奪走。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壽元星雖然為忌神,但是卻只有一個,並且不是很旺,那麼也是不可以被奪的。比如八字有一個食神,雖然身弱不喜見食神,但是這個食神依然不喜被奪。如果食神很多則無所謂。八字中祿神只有一個,雖然是忌神,也不可被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定律。李雙林原創

  2、壽元星一定要是八字當中最少的五行。如果食神在八字有三個四個,那麼就代表多而無用,不能算是壽元星了。印星有兩個,三個也是不算的。壽元星往往在八字中免費算命只有一個,並且很精要,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3、越是靠近日干的,則越能成為壽元星。靠近日干的位置依次為日支,月時天干,月支,時支,年柱干支。越是靠近日干,說明這個十神對日干影響八字算命越大,越是遠離則影響越小。李雙林原創

  4、壽元星在地支的影響比在天干的影響大的多。

  三、如何判斷吉凶呢?

  1、看原局:八字當中壽元星有元神,並且得到保護,沒有被傷害,則壽命一般長,不容易生病,健康方面不容易出現問題。

  2、看大運:壽元星在大運被穿,衝,刑,克,則這步大運容易有災難,生病等不吉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