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八字看哪類女命婚後專橫跋扈欺辱老公


  傷官旺過官星。生理特點一般男人總會比女人身體強壯,女人免費算命欺負男人最典型的作法就是耍橫,耍潑、發怒、生氣、謾罵,一哭二鬧三上吊,直到男人精疲力盡最終認輸。這就是女命中傷官遠遠旺過官殺,傷官在八字中代表自己的算命見解主意想法,越旺就越強烈,成為忌神則有侵犯性,這個侵犯的對像就是官殺,也就是女命中的丈夫。

  身強官微。女命身強特別是比劫健旺導致的身強,其人容易自信自立自強喜歡我行我素,不服從管教,需要八字中官殺的力量足以算命免費平衡命主。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女命八字中夫星微弱且無救援,女八字算命命則容易看不起丈夫,不會聽從丈夫的意見,甚至有對丈夫施暴的跡像。

  傷官強旺與正官相鄰。女命傷官與正官相鄰說明傷官能夠制克官星,與丈夫感情容易出現問題,愛打擊丈夫。如姓名算命果身弱只是埋怨嘮叨;如果身強甚至謾罵攻擊丈夫。

  劫傷旺過財官。八字中劫財與傷官一體都是自我意識和自我力量的代表;財官則說明丈夫的勢力。如果女命劫財與傷官力量強過財官力量較多說明與丈夫關系不好,對丈夫不理不踩,也容易欺負丈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