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如何從八字流年看你的婚緣何時到來



  流年衝動婚姻宮時。 流年就是“流動的年份”,比如算命甲午流年,乙未流年,丙申流年,丁酉流年,戌戌流年,己亥流年等等。婚姻宮又稱配偶宮或夫妻宮,是指出生日的日支,代表婚戀對像與婚姻感情。按照逢衝必動的原則,當日支被流年衝動時成婚的緣分就來了算命免費

  流年與八字中的兩個字構成“三合局”時。比如丙申流年之申與八字中的子與辰構成“申子辰”三合。以此類推,巳酉醜、寅午戌、亥卯未都是三合局。

  流年是男命的財星,女命的官星到位時。男以財星代表妻財配偶,女以官星代表婚姻配偶,流年財星來到或官星到位時也是婚緣較旺的時候。

  流年與八字中的一個或兩個字構成天干合時。天干合共有五組: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尤其是流年與日干相合時成婚的緣分更旺。

  流年是桃花年時。桃花代表異性情緣,也代表喜免費算命慶氣氛,當流年遇到桃八字算命花時婚戀成功的機緣比較大。以八字年支或日支來查:申、子、辰見酉;巳、酉、醜見午;寅、午、戌見卯;亥、卯、未見子即為桃花姓名算命。命中沒有桃花但流年遇到桃花婚緣較旺,命中原有桃花再遇到桃花流年則婚緣更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