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螺絲定制組合螺絲的選擇方法



  組合螺絲的選擇方法組合螺絲

  選擇適合的組合螺絲拉釘請您注重以下四點要求:

  一、要看對螺絲的質料有什麼要求,就是到底是需求那種資料的拉帽組合螺絲,比如是選不鏽鋼的或者是鐵的。

  二、要看對組合螺絲國家規範號有啥需求,常見的有GB公母螺絲9074、8、GB9074、4、GB9074、13等幾個規範。

  三、要看對組合螺絲的機械性能強度的要求,如等級是需求4、8級仍是8、8級,螺絲需不需求加硬等。

  四、終究要值得注意的是,組合螺絲有許多種類,比如三組合螺絲、外六角組合螺絲、十字盤頭組合螺絲、內六角組合螺絲、不鏽鋼組合螺絲、高強度鉚釘組合螺絲等,像鐵的組合螺絲是要電鍍的。而不鏽鋼組合螺絲則不需求。

  合螺絲和一般螺絲最大的差異就是扣件,組合螺絲是和其他組件一起組合運用的,比如彈性墊圈、平墊、花齒等,別的螺絲一般都是滾牙前裝上去的,而在滾牙後墊圈是取不出來的。組合螺絲的質料一般為鐵和不鏽鋼,最大的優點就是配上相應的墊圈,能夠使得生產線操作方便快捷,前進工作效率,因此廣泛應用於電氣、機械、家具、船舶等範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