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女生如何區分遇見的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


  一、何為正桃花?

  有些朋友認為能結婚的便是正桃花,算命免費而不能結婚的則是爛桃花,這種認為從本質來講並不正確,因為結婚的未必就是好的。我們都知道現在很多夫妻,結婚後就和仇人一樣,你看不慣我,我也看不慣你,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可言,每天留下的只有爭吵和互相傷害。那麼這種桃花雖然結婚了,你能說就是正桃花,就是好的嗎?自然是不能的。所以正桃花代表的是,有機會成為夫妻,且兩個人的八字沒有衝克。就算一開始不合,也是可以通過磨合而好起來的緣分,都可以稱為正桃花。

  在八字當中,正桃花用正官代表,所以女命八字有正官,一般都有好的緣分,走正官大運流年則桃花也會更好一些。正官是克我的異性五行,比如甲日辛為正官,乙日庚為正官,丙日癸為正官,丁日壬為正官,戊日乙為正官,己日甲為正官,庚日丁為正官,辛日丙為正官,壬日己為正官,癸日戊為正官。其中丙辛相合,甲己相合,戊癸相合,丁壬相合,乙庚相合。正官合身是最好的組合,代表夫妻恩愛,緣分一般都比較的好。

  二、何為爛桃花?

  顧名思義,這個桃花是很爛的。一說到爛,大家都能明白,說明這個桃花是不可取的,就比如破爛的杯子無法盛水,是無法使用的。所以作為女生,最怕遇見爛桃花,因為會讓你措手不及。這種緣分,一般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是有某種目的,要麼為錢,要麼圖色。當財滿色賺的時候,他就會選擇離開,而自己必然會被無情的拋棄。一般女命八字有七殺,且為忌神又無制,往往容易遇見渣男算命。尤其是女命八字沒有正官而只有七殺,或者官殺混雜,往往容易遇人不善。

  遇見爛桃花的女人,往往自己也有一定的問題,比如進入了一些比較混亂的社交圈,自己比較愛慕虛榮,自己也比較貪念男色,在男女關系上面比較隨便而沒有底線,給了渣男可乘之機等等。如果對方不是真心的,聰明的女人應該是很好察覺的。比如雙方交往很久了,他總是不提結婚的事情,也不帶自己去見父母和親戚,也不把自己介紹給他身邊的朋友認識,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陪伴自己,當他有錢時卻不舍得為自己花錢等等。每次在自己面前,總是表現免費算命的那麼不耐煩,並且遇到一點事情就鬧分手,或者是每次見面只八字算命是為姓名算命了滾床單,這都不是好的緣分。

  三、正桃花和爛桃花之間有沒有什麼關系?

  我在很多地方都講過,易學是以陰陽為基礎的理論,這個世界萬事萬物都不可能絕對存在,都是相對存在的。相對於惡才會有善,相對於高才會有矮,相對於大才會有小,所以任何事情的好壞都是相對存在的。而人性也是如此,內心都有善惡的一面,只不過要看善大惡小,還是惡大善小。所以爛桃花和正桃花也都是相對存在的,它是正還是爛就看對應的是誰,比如一個男人本質上就有善有惡,當對應這一個女生的時候則表現的更多為善,但對應另外一個女生的時候則表現的更多為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