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螺絲廠家組合螺釘區別



  組合螺釘其實也是螺釘的一種,只是特殊一公母螺絲點,一般是三組合件或者是二組合件,不過最少也是二組合件的才能稱得上組合螺釘。和普通螺釘的區別最主要的是比普通螺釘多配一個彈墊拉帽或者多配一個平墊,在或者就是三組合件了,多配一個彈平墊。這是組合螺釘與普通螺釘外觀最主要的區別。

  組合螺釘和普通螺釘除了外觀上很明顯的區別外,主要還得是機械性能與用途的區別。組合螺釘是配拉釘彈平墊的三組鉚釘合件或者是二組合件,當然,它是由普通螺釘配彈平墊的。把彈平墊配上去了,彈平墊就脫落不掉了。緊固而成了組合件。從機械性能上說,組合螺釘是三個配件組合而成的,性能方面肯定是需要三個扣件緊固件一起使作用。使用起來組合螺釘的機械性能更加牢固。更加便捷,組合螺釘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是生產線操作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組合螺釘和普通螺釘的用途區別主要在於用途的廣泛性,普通螺釘的用途比組合螺釘更加廣泛,基本上工業產品上面都有用到普通螺釘,組合螺釘呢!就是特定的產品物料上才有用得到的。螺釘需要使用彈墊和平墊配合使用時,這時就可用到組合螺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